close

5  

 

休士頓火箭球星林書豪再度訪台,談到新加入的隊友「魔獸」Dwight Howard信心十足,認為他的加入將能讓火箭成為更好的球隊,林書豪說:「如果我們訓練很認真,是有機會達成總冠軍的。」 

 

Howard於7月6日正式在自己的推特上宣佈落腳休士頓,第1時間聽到消息的林書豪還不可置信,他笑說:「一開始我不相信,是朋友一直發訊息給我,讓我的手機一直響,大家都不斷告訴我Howard要來火箭的消息,我才知道。」 對於這名新隊友,林書豪言語中透露出興奮之情,「他會幫助我們的防守,還具有搶籃板能力,更重要的是他很會打擋拆戰術,我相信我們倆個可以配合得很好。」 

 

林書豪直言,明年球季的目標就是總冠軍,「現在我們加入了Howard,他讓我們能成為更好的球隊,如果我們訓練很認真,是有機會贏得總冠軍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天子特 區 online│百家樂21點

超級賓果德州撲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 天子特區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