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野獸」林志傑在中、菲之役扮演精神領袖,隊友田壘掛保證,林志傑掛上加速引擎,已經「進化」。

 

「現在的野獸,有掛turbo啊!」田壘突然冒出一句,讓眾人摸不著頭緒,「就是加速引擎啊,爆發力十足,你們沒看過嗎?賽車常有啊。」一旁的林志傑聽到這生動但又有點台的稱號,忍不住說:「不要聽他亂講啦。」 今年的中華隊向心力十足,林志傑說: 「集訓的時候大家都很認真,彼此感染氣氛投入訓練。」

 

林志傑對菲律賓拿下20分、12助攻和9籃板的「準大三元」表現,在國際賽碰上地主國能有此數據難能可貴。 許晉哲說:「其實第3節我有讓他休息一下,第4節他自己也不想下場。」昨天休兵、今天出戰香港能稍微儲備體能。林志傑說:「累是當然會累,但至少把勝利拿下來了,今天休兵日沒練球,有助恢復體力。」

 

田壘昨天上半場打得完美,光芒卻不及林志傑爆發表現,或是呂政儒的拉尾盤聚焦,還搞笑說:「我耶,是我耶,我會介意這種事嗎?」對於第4節坐板凳,田壘說其實教練有注意到他的體力下滑,「且當時我有點扭到左腳,所以OK的啦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天子特 區 online│百家樂21點

超級賓果德州撲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子特區 百家樂 亞錦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